•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揭牌

时间:2023-01-03 09:23 作者: 通讯员 武德平 来源:渭南日报

12月30日,大荔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揭牌,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领导出席并讲话,县委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各镇办和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大荔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大荔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大荔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筹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保卫作了表态发言。大荔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的揭牌,标志着大荔县学习、宣传、弘扬、践行延安精神迈入了新阶段,对全县学习研究、传承弘扬延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高尚品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大荔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坚持政治引领,深化宣传宣讲,深入挖掘延安精神丰富内涵,当好红色历史的宣传者、红色文化的培育者、红色阵地的守护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推动延安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弘扬和运用延安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艰苦创业,为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