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新宇督导检查大荔县检察院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2-12-07 08:40 来源:大荔检察

12月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新宇一行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就基层院建设、“三有”争创等重点工作采取听汇报、谈问题、指方法、抓整改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瑾就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全面汇报。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督导组详细讲解了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分析评价项目、内容、计分办法,就大荔县检察院相关数据进行了研判,指出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针对下一步工作,苏新宇要求,大荔县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业务数据的分析,及时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想方设法消除空白项,要强化与上级院的联动,要加强同级院的横向对比,确保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