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治安“红袖标”戴起来 群众“安全感”满起来

时间:2022-10-12 19:16 来源:平安大荔

近日,在大荔县有一支近一千人的“红袖标”队伍。他们在大荔公安民警的带领下,治安巡逻、法律宣传、化解纠纷,为平安大荔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大荔县公安局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为辖区各行业场所、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安保人员,各行业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发放“红袖标”,加大辖区群防群治工作力度,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街头小巷、社区广场、核酸检测现场……随处可见的“红袖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只红色队伍充分发挥“情报员、宣传员、调解员”作用,走街串巷、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巡逻防控、信息收集、安全防范、反诈宣传及公共场所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维护治安稳定的关注度、知晓度和参与度,全面营造了警民联动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凝聚着社会治安人人有责的广泛共识。

大荔公安将积极密切联系群众,更加充分的发挥群防群治力量,让“红袖标”戴起来、让“红袖标”动起来、让“红袖标”飘起来,在社会治安治理和平安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用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