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院长进企业 帮企纾困促发展

时间:2022-09-03 09:33 来源:大荔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业倍增计划,加快工业强县建设,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工作要求,9月1日,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一行深入包联的大荔县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广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市场销售、企业目标规划、运营中存在困难等情况,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法律保障,营造健康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走访期间,邓维强仔细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运营、劳动用工、绿色环保、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发展当中的困惑,并向企业送去民法典等书籍,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邓维强与大家一道“会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大荔法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帮企纾困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辖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