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2022-09-01 08:58 来源:大荔法院

8月31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法院工作,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第九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二十大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法院中心工作来抓,全力推进大荔法院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全县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紧紧围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严字当头,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贡献力量。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提质增效”的办案理念,增强“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强化司法作风建设,拓展延伸司法职能、创新服务举措,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为大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