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督导下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图)

时间:2022-08-23 17:54 来源:大荔法院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有序做好县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23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深入下寨镇督导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

邓维强先后来到下寨镇郑家村、新堡村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查看了各村核酸采样点采集流程及进展情况,询问了村民人数、现场管理、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工作,现场指导做好人员组织协调、群众秩序维护等工作,并向医护人员、村委干部、志愿者等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邓维强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不断提升防控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二是要规范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持续优化机制、完善体系、创新举措,确保组织有序、衔接顺畅,采样规范、过程安全,应采尽采、不漏一人;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好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怕苦、不怕累,形成全县一盘棋,齐心协力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