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7-19 09:02 作者: 通讯员 张利娜 雷红英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紧盯短板弱项,填空白补差距,提升工作质效,7月11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暨核心数据分析研判会。

会上,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各基层院1-6月份业务数据通报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各部室负责同志认领指标,深刻分析,并分别就各条线上半年工作开展、省市考核数据排名、薄弱环节、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院领导对部室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要清醒认识本院在全省、全市所处的位置,增强危机意识,正视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同配合,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寻求突破点,发现增长点,力求创新点。数据意识上要再加强,充分认识业务数据风向标、指挥棒的重要作用,紧盯数据反映的问题并加以解决,同时通过数据分析,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方向和目标,防止蛮干、死干,要巧干。担当作为上再加力,结合大荔检察实际,持续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深入贯彻县委及上级院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质量建设年”“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等系列活动安排,组织干警对照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做到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促使全院后半年各项工作融合协调有序开展。品牌意识上再增强,以深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为载体,强化特色品牌意识,要进一步深耕已有特色工作,要善于发现、培树新亮点,重点在总结典型经验、办理精品(典型)案例、优秀法律文书、高质量调研报告等工作上下功夫;要善于学习借鉴,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打开办案格局,更新视野和理念,防止机械办案、被动办案,不断推进大荔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