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慰问工作(图)

时间:2022-08-23 17:57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8月22日,大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副局长、罗河村“第一书记”孙军营一行深入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慰问工作,并为他们送去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赵永胜一行听取了罗河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永胜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要发挥好组织领导和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切实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作用,通过进村入户、走访排查,将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等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全力帮助解决一些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新任“第一书记”孙军营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我们将发挥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全力以赴配合基层防疫力量,加强排查监测确保全员核酸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实战中摸清底数、吃透情况、熟悉村情户情,用实际行动为最终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