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暑期“防溺水”宣传 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图)

时间:2022-08-04 08:50 来源:平安大荔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暑期以来,大荔公安结合日常接处警和巡逻工作,深入辖区入户走访,积极开展防溺水、防电诈、禁毒宣传工作,紧盯辖区渭河地段等重点区域,及时劝阻在危险水域戏水、游泳等行为。

8月2日,大荔县公安局韦林派出所联合韦林镇各中、小学校深入辖区开展防溺水宣传。民警结合真实案例,面对面以案说教,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学生家长,要紧盯暑假关键时间,做好未成年人日常监护,要经常性进行家庭防溺水安全教育,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宣传过程中,民警还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溺水行动,一旦发现有人在河边戏水、游泳、玩耍,要及时制止,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宣传工作,使辖区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