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铸忠魂、转作风、 保平安、守法治、创一流”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4-11 10:19 来源:大荔检察

4月8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铸忠魂、转作风、保平安、守法治、创一流”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志强,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受邀到会指导。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何志强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 黄建宏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铸忠魂、转作风、保平安、守法治、创一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五大行动的牵头领导及责任部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铸忠魂、转作风、保平安、守法治、创一流”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雷艳茹作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亮点工作表态发言。

陈瑾在讲话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是县委政法委在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总体形势、着眼全县政法工作大局的基础上提出的,是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是今年全县政法工作的“总纲”。全体干警要闻令而动,擂鼓出战,咬定目标,盯住重点,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奋斗模式”,以新面貌、新业绩、新作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