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2021年大荔县第九次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9-26 09:35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9月24日,随着大荔县委书记由建新宣布开工令,大荔县医院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区机械轰鸣开工,这是大荔县2021年第九次项目集中开工的一个缩影。这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5亿元。除主会场的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外,还有年1万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年产6000吨城市卫生用药、年出栏10万头生猪等3个项目,涵盖卫生健康、农业产业、再生资源利用多个领域。市委副秘书长郑文军,县委书记由建新,县政协主席张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红林,县政协党组书记谢文秀,县委副书记沙伟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卫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燕,县政协党组成员、卫健局局长李耀武。县级各有关部门、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医院和项目施工方的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当天,还通过视频参加了渭南市举行的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由建新向全市通报了大荔县项目建设情况。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鑫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同志通报2021年1—8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县政协党组成员、卫健局局长李耀武同志介绍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据介绍,大荔县医院传染病区建设项目是为提高县域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补齐医疗卫生短板而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和惠民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传染病区大楼一幢,包括传染病门(急)诊区、检验及影像等医技科室、住院部等,并配备相关的传染病诊断、急救、医疗和防控设备及器械。同时,建设医学隔离、医疗废水及废弃物处理等专项辅助设施,配套建设给排水、暖通、消防、人防等辅助及公用工程。该项目占地1386.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64.96平方米,设置住院床位58张,负压病房2间,可满足不同传染病患者需求。该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必将为大荔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