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务虚座谈会

时间:2021-09-14 10:26 来源:渭南日报

9月6日下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围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县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务虚座谈会。
  会议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建设、检察业务、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就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县域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以“务虚”的眼界把握检察工作发展规律,以“务实”的作风正视问题短板、明晰发展目标、细化措施办法、打造特色亮点、解决突出问题,做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作为检察工作的重心抓紧抓实,积极开展好“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高质量加强政治建设,高标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效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高水平建设专业化团队,焕发检察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立足检察职能,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积极参与和融入全县重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