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28 11:22 作者: 通讯员 雷亚萍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亚萍)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5月16日,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利用花城集会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手法、防范技巧等法律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严峻形势和危害后果,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防范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