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宣传,织牢人民群众安全防护网(图)

时间:2021-07-16 11:50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 宋晓燕)随着天气的持续高温,下河游泳成了很多人游乐降温的首选,近期,全国各地频发群众溺水事件,其中不乏青少年,给很多家庭造成了无法弥补的缺憾。为降低辖区溺水事件发生率,织牢人民群众安全防护网,朝邑司法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防溺水宣传。

一是向辖区群众宣传《致辖区群众防溺水的一封信》。二是利用网格员茶余饭后、广播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三是通过镇、村干部网格群进行宣传。四是进社区进行法治宣传的同时对防溺水事件进行专题宣传。

朝邑司法所力图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为辖区群众敲响安全防护警钟,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为保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意识屏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