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交警走进麦田 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07 15:06 来源:大荔交警

为进一步减少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潜在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7日,大荔县交警大队官池中队组织民警利用夏收季节,走进麦田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在韦林镇迪村58万亩麦收现场,民警向正在操作收割机驾驶人和群众通过讲解事故案例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及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讲解了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因一时疏忽造成意外交通事故发生,努力提高自我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同时,向在公路上晒粮的群众讲解了占用道路晒粮的危害性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向农机手发放宣传手册,教育收割机手和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通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和农机手能够从安全角度认识到戴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