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6 09:54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大荔县五项措施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科学设置接种点。为了提高接种人群覆盖面,在原有两个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该县增设15个疫苗接种点,全县所有镇(办)实现疫苗接种点全覆盖。

合理统筹安排。该县建立当日任务“日清零”制度,根据省市配送疫苗数量,提前分配任务,提早入手,组织群众及时接种。建立每两小时通报制度,对组织不力的镇(办)及时告知提醒,确保省市配送任务及时完成。

严格规范操作。县卫健局第一时间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培训,目前,已培训300余人。工作人员在接种过程中严格执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

加大政策宣传。该县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开设咨询电话,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

加大督查力度。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和县疫情办职能组对各部门、单位、镇(办)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建立每日通报制度,有力地推动全县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措施,适时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构筑全民防疫的健康屏障,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