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志愿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3-05 15:18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维护广大妇女同胞的合法权益,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在同州广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妇女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讲解,同时发放了有关法律书籍、彩页、围裙、手提袋等普法宣传物品,并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就家庭暴力等相关问题做耐心细致解答,帮助她们提高自觉学法、守法意识,使她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学会了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增强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进一步激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