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6亿元

时间:2021-01-12 09:17 作者: 田建荣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1月6日,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亚克力板材项目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县委书记刘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长杜鑫、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等参加开工活动。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主持。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长杜鑫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涵盖了高端能源、农业发展、社会事业、交通基础、生态环境等领域。其中,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占地53亩,新建车间、仓库、办公楼、职工宿舍等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购置安装德国亚克力板材生产线5条及相关配套设备,计划建设年产30000吨亚克力板材项目,年产值可达5亿元,预计可实现利税3000多万元,建成达产后可带动地方就业300余人,将有力推进我县工业现代化的发展进程。

一系列项目集中开工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全市“项目建设突破年”“三优化三提升”行动要求的务实举措,更是我县坚持“1+”发展思路,践行“五大行动”部署,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必将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崭新活力。

项目开工仪式后,县委书记刘莉还深入蔡伦纸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