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通过陕西省“双高双普”验收

时间:2021-01-18 10:16 作者: 记者  马杭娟 来源:渭南日报

1月14日,陕西省评估验收大荔县“双高双普”暨督导考核县级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反馈会在大荔宾馆召开。会上,评估考核组宣布:大荔县达到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标准,建议通过陕西省“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普及学前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县”评估认定,并提请省政府审定。

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考核组分12个小组分头深入该县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检查评估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走访、经费核查、音体美学科测试等方式,对大荔县“双高双普”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经过充分的评议,给出了结果性评价。

反馈会上,省督导组对大荔县近年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荔县以本次评估验收和督导考核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规范办学行为,突出内涵建设,提升全县整体办学水平和质量。

下一步,该县将上下同心、凝聚合力,努力把大荔教育事业推向更高发展水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