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宪法宣传赶大集 法律服务零距离(组图)

时间:2020-12-04 16:37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奚爱玲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奚爱玲)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大荔县司法局两宜司法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赶大集 法律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寒风凛冽,却抵挡不住普法宣传员的工作热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等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法律咨询,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服务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法治两宜、平安两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