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冯村派出所:淬火利剑 寒冬练兵(组图)

时间:2020-11-26 09:37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11月25日,初雪过后,寒冬袭人。大荔县公安局冯村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

【砥兵砺伍 全警练兵】大荔冯村派出所:淬火利剑  寒冬练兵
【砥兵砺伍 全警练兵】大荔冯村派出所:淬火利剑  寒冬练兵
【砥兵砺伍 全警练兵】大荔冯村派出所:淬火利剑  寒冬练兵

据悉,该项实战练兵由冯村派出所副所长刘嘉担任小教官,他采取理论讲解与示范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警务实战理念、语言控制、徒手控制带离、执法安全、车辆盘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警棍、手铐、催泪喷射器、盾牌等警械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

在实战训练中,教官重点从实战出发,对车辆查控、人员盘查控制、敌情警戒、搜查带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训民(辅)警采取现场模拟、实际操作演练等方式反复模拟演练。同时对典型案例模拟演练中,就训练科目的灵活内容,民警的实战操作应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点评。实战+理论,讲解+交流,民(辅)警在学中练,在练中提升,有效增强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强化了安全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积累了丰富的作战经验,为一线实战应用练好基本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