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安仁司法所 开展“《民法典》走进校园”主题班会(组图)

时间:2020-11-19 10:46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了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让民法典走进大家身边,走进师生心里,11月17日,大荔县司法局安仁司法所在辖区中学开展《民法典》走进校园主题班会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走进班级,围绕《民法典》以班会的形式,为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诞生过程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学生学习、生活紧密相关的典型案例,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法律规定,引导学生从小养成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同时赠送了民法典宣传资料及物品7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法典的宣传,让法“典”亮同学们的心灯,使同学们成为遵纪守法的优秀少年。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