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硬核”措施深化平安创建

时间:2020-11-07 14:45 作者: 通讯员 路大千 来源:大荔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路大千)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活动,推动大荔县平安建设上台阶、“三率两度”进位次,近期,县委政法委推出系列“组合拳”“硬措施”和“金点子”,促进平安创建取得实效。

一是紧密部署,打出系列“组合拳”。先后组织召开两次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平安创建各项重点任务。3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镇进行调研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积极部署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社会风险大排查、“两代表一委员”“大走访”活动,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平安创建大热潮。二是压茬推进,用出系列“硬措施”。充分发挥督查考评“指挥棒”作用,将平安创建成效纳入年终平安建设考核目标范围。组织成立4个督查组,通过电话抽查、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平安创建工作不间断进行督查,并实行定期排名通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守正创新,亮出系列“金点子”。制成2部宣传片,在各大广场持续播放,向全社会展示政法工作亮点、扫黑除恶战果、优秀干警典型等内容,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发挥“村组户”三级网格平台作用,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平安建设、排查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纠纷等活动,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推行“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佩戴“平安建设志愿者”标示,携带“平安建设宣传彩页”送餐、送快递模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和谐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