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与企业建立定点联系提供持续法律服务(组图)

时间:2020-11-04 10:12 作者: 通讯员 张慧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11月3日,大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一行,前往陕西荔鑫朝阳建设有限公司、大荔县新发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天棚农膜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与企业建立定点联系,持续不断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赵永胜一行先后走访了陕西荔鑫朝阳建设有限公司、大荔县新发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天棚农膜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对企业严格依法经营、不给政府添麻烦的工作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对企业的发展经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约定共同建立长期固定的联系,希望企业在遇到困难和难题时,及时与司法局进行联系,司法局将不间断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保障企业正常发展。

为了帮助企业更加全面的学习法律法规,赵永胜还向他们赠送了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图片2

图片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