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赵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图)

时间:2020-10-30 09:09 作者: 通讯员 侯建忠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赵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体学习

大荔县赵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体学习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侯建忠  贾淑倩)为依法规范实施社区矫正,进一步提高矫正人员矫正积极性,端正矫正人员心理和态度,从而提高监督管理和教育矫正质量。近期,大荔县赵渡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首先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了《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目的和意义、颁布时间、实施时间、逐条解读了《社区矫正法》的内容;其次,讲解了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应该遵循的法律法规,及享有的权利和义务;最后,司法所长要求所有社区矫正对象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社区矫正法》,并树立正确的身份意识和服刑意识,积极接受矫正改正,顺利回归社会。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工作措施落实,对强化社区矫正人员的法律、纪律观念,增强其悔罪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