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双泉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乡村志愿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26 11:01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马成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马成军)为切实推进《民法典》实施,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于《民法典》的知晓度和认知度,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让《民法典》更加深入人心,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8月25日,大荔县司法局双泉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乡村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给群众普及《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对群众生活的影响,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详细讲解《民法典》中新增加的各类法律条文,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案例分析贴近农村生活实际,让群众很快就掌握相关法律知识,从而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于《民法典》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群众学习了解《民法典》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