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图)

时间:2020-08-13 08:49 来源:大荔法院

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压实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紧扣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扎实推动纪律教育宣传月同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将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恪尽职守、警钟长鸣。

组织开展一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

让大家在思想上再接受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组织开展一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通过手机、电脑客户端等形式,开展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引导广大干警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组织开展一次典型教育活动

通过向谷文昌、杨善洲、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学习,以正面典型为“镜”开展示范教育,同时,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要求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挖细查自身存在问题,有力转化警示教育活动成果,持续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为鉴。

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在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同时,提升审判质效,做到清正廉洁、公正司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廉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目前,学习教育活动仍在持续深入开展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