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召开“七五”普法终期督查考核培训会(图)

时间:2020-07-07 11:17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培训会2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为顺利迎接省市检查督导,推动大荔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台阶,7月3日下午,大荔县召开“七五”普法终期督查考核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许喜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动员讲话,各督查考核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共28人参会。

许喜林就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强调,与会人员要领会精神,凝聚共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与督查,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推动督查考核工作,为大荔县迎接上级“七五”终期考核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王晓鹏回顾总结了大荔县“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的工作,并就做好“七五”普法终期督查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七五”普法终期督查考核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薄弱环节,固强不弱、补齐短板;三要聚焦职责使命,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取得新成效;四要善于发现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普法工作亮点,及时总结,推广宣传。

会上,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就全县“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督查考核的内容、对象、标准、时间、督查分组和工作要求。

此次督查考核时间从即日起到7月10日结束,重点围绕“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的贯彻执行,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普法重点内容的学习宣传,重点对象学法用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落实等内容进行检查。


大荔县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培训会27

大荔县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培训会25

大荔县召开“七五”普法中期督查考核培训会2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