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梁中喜为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组图)

时间:2020-07-07 08:32 作者: 张妍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全体党员干警的综合素质,7月6日,大荔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双进’专项工作,努力开创大荔法院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

梁中喜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司法保民生作用,助推三大攻坚战;坚守司法公正,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法院廉政建设,肃清赵正永流毒、提高司法公信力;坚持以“双进”工作为抓手,做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梁中喜的授课深入浅出、很接地气,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做到知行合一,严于律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