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下寨司法所开展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培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6-28 09:57 作者: 通讯员 贾旭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旭)《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即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实施。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法》宣传工作,提升社区矫正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近日,下寨司法所在下寨镇朝阳村开展《社区矫正法》培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朝阳村两委干部发放大荔县司法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并组织他们学习《社区矫正法》。随后司法所和村两委干部向村民发放《社区矫正法》学习材料,呼吁广大村民,关心身边人,关注身边事,知法、懂法、守法,共同推进新法实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资料100余份,接下来下寨司法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区矫正法》,同时我所将依新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大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帮扶,让社区矫正对象能尽早顺利回归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