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多警种联勤联防 强化管控保平安 大荔公安启动城区巡逻防控升级版(图)

时间:2020-06-23 10:04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6月22日晚,大荔县城区巡逻防控升级正式启动。全局150名民警走上街头,划片包干执勤巡逻,打响了大荔城区社会治安巡防管控强化升级硬仗。

为了实现保平安护民生促发展能力水平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队伍素质形象显著提升。大荔县公安局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治安重点、热点和难点,结合城区治安特点,将城区划分为五个巡防区域,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挂帅负责,按照不同治安等级和时间段,组织多警种联手巡逻执勤,机关民警走上街头,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真正把警力摆在街面上,深入背街小巷,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提升对各类违法犯罪与暴力恐怖活动的预防、控制、发现、打击能力,消除治安防控盲区和死角,全面推动城区巡逻防控“提档升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全力维护大荔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在22日晚的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宣布城区治安巡逻防控勤务正式启动,县公安局政委高永斌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李喜洋主持启动仪式,党委委员马军社对城区治安巡防做出安排。

启动仪式后,只听一声令下,局班子成员和机关民警、巡警、交警、治安警以及城区派出所的150名民警佩戴单警装备和巡逻袖标,精神抖擞走上街头。夜幕下,华灯初上,街头人流如织,警灯闪烁,民警巡逻执勤保卫着百姓的安宁、社会的和谐,全力打造平安大荔巡防升级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