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掀起结案新高潮 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6-23 15:14 来源:大荔法院

渭南政法网(大荔法院讯)6月20日—21日,大荔法院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审执结案件148件,掀起结案新高潮。

6月22日上午,大荔法院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的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上,审管办主任茹少男通报了今年以来收结案情况。各庭室负责人汇报了审理执行结案中各自目标任务、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措施。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充分肯定了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结案工作。二要加大通报力度,在审结时限和审结比上下功夫。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院上下一盘棋的良好氛围;四要充分发挥综合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全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会后,各庭室又迅速行动起来,法官干警们工作激情饱满,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最大限度审执结案件,为顺利完成市中院提出的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