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社区矫正法》活动(图)

时间:2020-06-04 11:53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社区矫正法》,加强社区矫正人员懂法、学法、守法意识,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6月4日上午,朝邑司法所组织辖区16名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开展学习《社区矫正法》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工作人员将《社区矫正法》逐字逐句的讲解给服刑人员;二是要求每一位服刑人员将《社区矫正法》抄写一遍,以加深印象。

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辖区社区矫正人员的法律观念,提高了矫正人员的守法意识,为下一步更规范的开展矫正工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