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朝邑司法所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

时间:2020-06-02 15:14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6月2日上午,朝邑司法所邀请陕西省高得律师事务所马国胜律师走进朝邑镇初中和镇中心小学,为两所学校的7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次“法治讲座进校园,安全教育伴成长”法治教育讲座。

朝邑司法所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

讲座中,马律师采用案例讲解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介绍了未成年人犯罪给自己、家人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分析,总结了青少年犯罪的主要原因,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鼓掌声。同时,马律师要求同学们身体力行的学法、懂法、知法、守法。此外,他还就面对突发情况如何自卫、自救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治教育宣传课。

朝邑司法所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图)

此次法治教育讲座,在学生们的心底埋下了法治的种子,增强了学生们明辨是非、自我防范、抵御犯罪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