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05-07 14:56 来源:平安大荔

大荔县公安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渭南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有关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渭市字〔2020〕17号),大荔县公安局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2019年来,大荔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渭南市公安局的领导下,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争创文明单位为基本要求,紧紧围绕“文明单位” 创建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高点谋划,精准发力,圆满完成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取得了公众安全感、队伍满意度连续多年“双提升”的优异成绩。

大荔县公安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创建测评体系,紧扣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立足争创全市“文明单位标杆”需要,积极回应基层群众呼声,顺应民警新期待,释放出促进民警积极作为、奋进奋发的强烈信号,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荔”和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