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守纪律、提效能、做表率

时间:2020-04-21 17:21 来源:大荔检察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检察工作逐步转移工作重心,近日,大荔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院党组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守纪律、提效能、做表率”的理念,推动大荔检察工作科学向前发展。

大荔检察:守纪律、提效能、做表率

崔宏武检察长以抗疫体会和检察工作相结合为全院干警进行阐述,他以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为开篇,从防控举措、大国风范、以民为本等方面对比,详细讲述了疫情防控中我党所彰显的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优势,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和心得。

崔宏武检察长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项检察工作检察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任务,大荔检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全院干警要以守纪律、提效能、做表率作为工作标准,为推进大荔平安建设和县域经济全面恢复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