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砥砺前行再突破

时间:2020-04-14 16:27 作者: 李建国 肖柯勋 来源:大荔检察

4月14日,渭南市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宋登峰一行四人莅临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秀玲,副主席高承恩,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陪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干警活动室、阅览室、荣誉墙等活动、学习阵地。

随后,调研组听取相关负责人员介绍情况,与工会干警亲切交谈,并对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该院工会建设特色鲜明、人才储备丰富、综合实力突出,满足了该院职工在新时代心理健康的需求,取得了“1+1≥2”的良好效果。同时宋登峰对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宋登峰希望工会工作要紧跟时代的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加大实践力度,切实为广大干警办实事,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将不断加强工会队伍建设,积极拓宽思路,创新工作理念,紧贴检察实际,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引领全院职工积极向上,发挥正能量,促进检察事业更好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