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10-30 09:05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创建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满意率、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建设。10月28日,大荔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对“平安创建“工作的部署及要求,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对平安创建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充分动员全体干警、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与平安创建宣传,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营造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物品(围裙、手提袋等)、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对政法机关、政法干警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和“两率一度”提升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把平安宣传与脱贫攻坚、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与促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从深度、广度不断深化平安创建。为实现大荔的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明确了目标,动员了力量,为大荔平安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