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冬枣“唱响”第二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

时间:2019-09-10 09:36 来源:华山网

9月7日,以“民族品牌•与国同庆”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暨辉煌70年优秀民族品牌成果展在北京举行,由陕西美秦实业有限公司展出的大荔冬枣受到了来自世界12个国家大使、参赞和国内参会的600余企业家的青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京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 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办公室主办,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平台承办,主办方邀请来自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中外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围绕新时代下中国品牌的变革与升级、新机遇下如何进一步提升民族品牌竞争力挑战。

会议期间,举行了辉煌70年优秀民族品牌成果展暨优质产品推介会、“中国企业家与外交官共谋“走出去”战略研讨会、主旨演讲、圆桌对话及产品展销等活动,陕西美秦实业有限公司自带的大荔冬枣、脆冬枣、玫瑰葡萄、珍珠鸡蛋、水果冬瓜等农产品参加了展出。

大荔冬枣在本次推介大会上格外显眼,成为各路媒体记者 “追逐”的亮点,大荔美秦实业公司先后三次接受来自央视、渭南台、北京台和网易,腾讯、新浪、搜狐等10多家媒体的采访和对话,让大荔冬枣唱响京城,走向全国和世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