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省财政厅考核大荔县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绩效工作

时间:2019-08-02 16:45 来源:财政局



7月31日至8月1日,受省财政厅委托,在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局孙引民处长的带领下,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局、第三方评价机构组成的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对大荔县2017年度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朝邑镇平罗村进行全面绩效考核工作。县财政局副局长张仪,农村财政事务中心主任何文东及及朝邑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绩效考核工作。

工作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集中座谈、现场查看、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详细了解朝邑镇平罗村美丽乡村试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实施效果及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试点资金决策、管理、产出及效果内容进行绩效评价。

工作组对平罗村美丽乡村试点实行一事一议民主议事、村内现代化产业融合、“家风家训”整村推进、项目实施的前后公示公开制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加强村内基础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管理工作;二是村委会要调动全体村民参与积极性,增加村民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收入,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