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维客特自营商城助农版正式上线

时间:2019-07-25 17:46 作者: 张帅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7月23日,陕西维美林谷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维客特自营商城助农版正式上线。据了解,维客特是一款以社交电商为核心的新零售平台AAP。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商助农”的政策号召,深入我县田间地头实地测评考察,严选优质农品,把我县作为维客特的农品直采第一站,在平台上架了红啤梨、红布林以及板栗红薯等农副产品。自4月3日平台助农版块试运行后,每天每种产品销量近千单,销售量比预计提高了20%,目前,用户已破百万。

会上,维客特与埝桥镇、冯村镇、许庄镇、段家镇等镇达成合作意向,作为平台第一批合作的农品直采基地。

副县长杨小强,县经合局、财政局以及各镇负责人参加上线仪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