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一面锦旗不够表达我的谢意,所以我做了两面……”

时间:2024-03-12 18:06 来源:大荔公安

小小的锦旗,特别的故事,锦旗里的字短情长,代表着群众的信任与托付,诉说着道不尽的警民情深,彰显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警心永致......

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紧盯侵财民生小案,加大侦办力度和追赃力度,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3月6日下午,辖区群众刘某将两面写有“破案神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人民警察为人民 情真意切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刘某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一面锦旗根本不足以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

2023年12月28日,西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家中存放的黄金首饰及现金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全力寻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经大量走访排查后,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祁某,并在一出租房内将其抓获。嫌疑人落网后,民警迅速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根据嫌疑人的供述,分别赶赴渭南、西安等地成功追回部分已销赃的财物。3月6日,民警将追回的6件黄金首饰及20000余元现金返还给受害人刘某,于是就有了送锦旗的一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