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检察:学习精神明确方向 理清思路狠抓落实

时间:2023-01-09 17:02 来源:大荔检察

1月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大荔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深入学习上作文章,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吃透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带领分管部门梳理工作要点,制定落实措施,压实责任到人,以“钉钉子”的精神、“求极致”的态度将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心谋划部署2023年检察工作。各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落实,在办案实践上下功夫,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把特色品牌创成、创响;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问题短板补齐、补强。持续加强基层院建设,将政治、业务、作风、管理、规范工作抓细抓实,把履职能力和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层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