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对东城司法所开展2022年年终考核(图)

时间:2023-01-06 16:34 作者: 通讯员 谢利娜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利娜)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司法所建设,全面检验司法所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近日,由大荔县司法局副局长孙军营、党组成员任浩带队,各业务股室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对东城司法所进行了年终考核。

考核组对照《大荔县司法局2022年司法所目标责任书》,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交谈询问等方式,对东城司法所2022年普法与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公共法律服务、司法所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评,并现场进行打分,东城司法所所长针对检查内容逐项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组深入东城街道北大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调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东城司法所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司法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在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要求东城司法所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为提高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