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24 18:34 来源:大荔检察

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建设,10月19日起,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领导下,成立巡回宣传小分队,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调动全院一切力量,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

开展乡镇巡回宣传

成立流动宣传小分队,到乡镇集中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平安建设公告,集中宣传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和成效。干警们一边向群众发放资料,一边耐心解释“九率一度”应知应会知识,并对现场的群众进行提问,积极引导群众参与“九率一度”问卷调查,客观公正回答问题。

强化社会宣传效果

通过“三官一律”进社区、“一村一干警”活动,做好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指派专门人员在各乡镇较大集市、重要交通路口等繁华地段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展板,方便群众了解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

利用公众平台宣传

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院网站推送平安建设宣传专题稿件,宣传平安建设成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的覆盖面和受众面。

平安建设活动是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有效检验,是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真实写照,更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大荔”的现实需求,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