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第29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大荔县展区农特产品受瞩目

时间:2022-09-19 10:09 来源:大荔融媒体

9月15日,第29届杨凌农高会隆重开幕,大荔县各类名优农特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上,陕西省省长赵一德、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陈晓勇、大荔县县长杜鑫分别到大荔县展台参观了解大荔县展台布展参展情况和大荔县近年来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本届农高会,大荔县农业农村部门精心组织,仔细筛选,力求将全县优质的农特产品带给广大参观客商。大荔冬枣、黄花菜、红萝卜、红辣椒、红薯等优质农产品及脆冬枣、红萝脆、108酱等十余种延展产业链深加工产品备受瞩目,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大荔荔胜萝卜合作社 耿永胜

大荔荔胜萝卜合作社耿永胜说:“这一次农高会,我带来了大荔的“三红”产品,红萝卜、红薯、红辣椒,大荔的三红产品都是国家的地理标志产品,而且还带了咱的精深加工延伸产品,红萝脆。”

大荔新禧种植家庭农场 张全喜

大荔新禧种植家庭农场张全喜说:“不但带来了新鲜的鲜食冬枣,而且还带了一些加工品,冬枣酒了,包括蒸冬枣了,冬枣脆干了等等一些加工品,鲜食枣呢在这一块让客户呢,包括消费者尝到,都给予相当的认可,而且还带来了一些枣系列的新品种,比如说这个蟠枣,二代冬枣,大家对这个也都很认可。”

陕西大荔沙苑黄花有限责任公司 王雅儒

陕西大荔沙苑黄花有限责任公司王雅儒说:“咱们大荔农产品丰富,特色鲜明,我们企业依托大荔农产品,生产的即食黄花菜、108酱.黄花剁椒酱,山药罐头,黄桃罐头等,都独具大荔特色,深受市场青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