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7-06 09:27 作者: 通讯员 王晨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晨琛)7月5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召开“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司法局副局长尚飞鹏作讲话,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干部、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两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积极深入学习,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做到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确保法律服务队伍正确政治方向的重大部署,是促进法律服务队伍执业为民的关键举措,是树立法律服务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要把握重点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丰富多样,统筹协调全面推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狠抓所务管理,严格案件代理归档,严守执业纪律底线,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建设一支信仰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的高素质基层法律服务队伍,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