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廉政教育培训(组图)

时间:2021-05-30 10:47 来源:大荔法院

为进一步增强大荔法院书记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27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培训,全体书记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组织全体书记员学习《聘任制书记员管理办法》,并就书记员个人及其家属违规开办企业问题作出强调,要求各书记员如实作出自查报告,将个人名下以及家属名下开办企业的信息如实上报,做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院监察室主任贾方健强调:全体书记员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学好法律法规,注意言行举止。在工作中面对当事人要耐心细心,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使自己尽快适应法院各项工作的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参会书记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本职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结合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