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大荔公安邀请“全国劳模”赵贤若进警营(组图)

时间:2021-03-29 10:51 来源:平安大荔

【英模精神耀警营】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大荔公安邀请“全国劳模”赵贤若进警营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全警致敬英雄,争当模范。3月25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在局报告大厅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劳模”赵贤若做事迹报告。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主持。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聆听报告。

【英模精神耀警营】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大荔公安邀请“全国劳模”赵贤若进警营

“全国劳模”赵贤若今年已经74岁的高龄了,大专文化程度,安仁镇新华村人,中共党员,曾任大荔县供销联社副主任、工会主席,1979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省第五、六、七届人大代表,1978年、1983年两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2019年被省妇联评为“三秦最美家庭标兵”。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从最基层干起,以对党忠诚的高度自觉,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职责。退休后,她继续发挥余热,组建了大荔县志愿者服务组织,奔赴县城的角角落落,义务巡逻、宣传防范,为平安大荔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报告会上“全国劳模”赵贤若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多年来不懈奋斗的历程,从如何成长为劳模、如何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以及如何传承劳模精神三方面,充分诠释了对党忠诚、热爱工作、服务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感情充沛、事迹感人。

【英模精神耀警营】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大荔公安邀请“全国劳模”赵贤若进警营

高永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民警要以赵贤若同志为榜样,将劳模精神熔铸灵魂,学习劳模的崇高追求和优秀品质,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

聆听报告会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把赵老师的这种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建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