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埝桥镇召开平安创建及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11-05 09:44 作者: 通讯员 贾淑倩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埝桥镇平安创建及社区矫正工作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淑倩)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扫黑除恶认可度,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管理,督促其遵规守纪,杜绝脱管、漏管及重新犯罪现象发生,近日,大荔县埝桥镇召开平安创建及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村、驻镇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升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各村必须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将平安建设工作明确到组,对于重点人员责任到人;三要严格检查考核。采取随机电话抽查和入户走访等形式,以群众知晓情况为重点,检查各村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将结果纳入年终考核,进一步提升全镇上下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

最后,所长呼延民组织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及县委平安大荔建设领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县各村人民调解委员会推行星级管理的实施意见,主管政法的领导马文锋主席对人民调解、社区矫正、予盾纠纷排查、网络化建设、平安创建、星级化调委会考核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杜绝出入涉赌、涉酒、涉黑等场所,严格遵守管教纪律,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谨记自己的服刑在矫身份,提高警惕,不参与任何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不断增强崇德尚法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埝桥典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